Now Reading
冬日时尚荟萃|从传统 “裁心” 到未来想象

冬日时尚荟萃|从传统 “裁心” 到未来想象

随着寒风的起舞,2024 年冬季的时尚界被一股创新与传统交织的暖流所包围。从 Burberry 的温馨防护,到 Coach 的复古新解,Kenzo 的奇幻银河,再到 Zegna 的质感诠释,每个品牌都以其独特的方式,讲述着关于冬日里的温暖与梦想。

本文 K’ 编将带大家一同穿梭于这些品牌的冬季故事,探索它们如何将文化遗产与未来愿景融为一体,创造出令人向往的冬季时尚画卷。

BURBERRY AW24

在英国和爱尔兰的风情画卷中,Burberry 的2024冬季系列如同一首赞美户外优雅的诗篇。厚重的斜纹布风衣、温暖的粗呢大衣以及实用的战地夹克,都是对品牌传统的现代诠释。

这一季,Burberry 不仅仅是关于外表的装饰,更是对温暖与保护的深刻理解。传统与创新在每一针每一线中交织,从爱尔兰到苏格兰的工匠技艺激发了面料与设计的新灵感。羊毛皮、織造流苏以及蓬松羊毛的应用,让触感与舒适并重,而标志性图案的包款与鞋款,则是对品牌遗产的持续致敬。

COACH AW24

在纽约,Coach 的 2024 秋冬系列则是一场对经典美学的重新演绎。在历史悠久的 James B. Duke 故居中,Stuart Vevers 将美国古典主义与年轻的反主流文化完美融合。

皮革、丹宁和棉质的精致老化处理,不仅仅是对材料的探索,更是一种对过去故事的讲述。纽约的标志性纪念品转化为包款上的装饰,每一个细节都在讲述着这座城市的故事,展现了一种独到的奢华理解。

KENZO AW24

跨越至东方,Kenzo 的 “Magic Galaxy” 系列则是一次对未来想象的大胆探索。受到《星际大战》的启发,这一系列将日本传统与科幻风格巧妙结合。

See Also

和服外套的武士披风线条、基于日本消防员夹克的木版印花,以及仿佛来自科幻小说的斗篷褶裙,每一件作品都是对传统与未来的重新解读。Kenzo 通过这一系列,再次证明了时尚是跨文化对话的桥梁,是将非西方元素融入现代设计的魔法。

ZEGNA AW24

在 Zegna 的 2024 冬季系列中,“以质塑形,形赦质生” 的理念得到了完美体现。以羊绒为核心,Zegna 探索了材质的多样性与可追溯性,将经典与创新融为一体。

放宽的款式、新式门襟与抽绳的设计,不仅增添了功能性,也让单品更加适合多种场合。Zegna 的这一季是对品牌艺术美学的深化,也是对时尚雋永设计的一次新解。

随着 2024 年冬季的到来,Burberry、Coach、Kenzo 和 Zegna 这四大品牌以其独特的方式,为我们展现了时尚的多面性与深度。从英国的经典到纽约的复古,从东方的奇幻到意大利的质感,每一种风格都是对美的不同理解与追求。在这个冬天,让我们一同穿梭于这些故事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时尚语言。


更多精彩阅读:冬日都市的时尚漫步|都市寒冬的诗意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