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冬日都市的时尚漫步|都市寒冬的诗意

冬日都市的时尚漫步|都市寒冬的诗意

在时尚的世界里,每一个季节都是对创新的探索和对过去的回顾。 2024 年秋冬,我们见证了 Onitsuka Tiger 的「都市冬日」、Ferragamo 的「自由精神」、Bally 的「漫游诗章」以及AllSaints 的「Blvck Mvgic」,每一个系列都以其独特的方式诠释了时尚的多面性和深度。

从日本的精细工艺到 1920 年代的自由精神,从瑞士的传统与现代融合到哥德文化的黑暗魔法,这些系列不仅是对过去的致敬,也是对未来无限可能的期待。

Onitsuka Tiger 2024 秋冬|日本工艺的现代冬日赞歌

在寒冷的都市之中,Onitsuka Tiger 以其 2024 秋冬系列「都市冬日」为我们绘制了一幅现代冬景图。 米兰时装周上,这一系列不仅庆祝了品牌成立 75 周年的辉煌,同时也以 49 个独特造型向其创始年 1949 年致敬。

作品都是在日本精心制造,将东京特有的暴风雨之美藉由湿法涂层技术展现得淋漓尽致。 其中,一件灵感源自品牌经典休闲上衣的针织拉链领短毛衣,既能当作围巾又充满时尚感,成为本季的亮点之作。

Ferragamo 2024 秋冬| 1920 年代到现代的风格转变

Ferragamo 在 2024 秋冬系列中,由创意总监 Maximilian Davis 带领我们穿越时空回到 1920 年代,探索那个时代的风貌与自由精神。

本系列不仅向琼克劳馥和葛丽泰嘉宝等时代先锋致敬,更以其独特的裁剪技术和创新设计,将古典与现代完美融合。 从俐落的雕塑感翻领到灵感来自 1920 年代渔民的及膝防水靴和皮革外套,每一件单品都散发出一种脱俗的硬朗美。

Bally 2024 秋冬|瑞士山谷的故事

Bally 的 2024 秋冬系列由设计总监 Simone Bellotti 引领我们进入一场关于瑞士民间传说的时尚之旅。

See Also

这一系列不仅探索了瑞士高山的神秘色彩,还将苏黎世街头的经典实穿风格与瑞士传统服饰融为一体,展现了一种从原始到理性的风格转变。 设计中巧妙地结合了美人鱼尾鳍和瑞士传统的牧铃元素,呈现出一个既神秘又现代的时尚世界。

AllSaints 2024 秋冬|黑暗中的时尚魔法

AllSaints 的「Blvck Mvgic」系列标志着品牌三十周年的重要里程碑,以一种深邃而神秘的方式回顾过去并展望未来。 这一系列的灵感源于80年代初期英国的哥德次文化,将奢华的纹理、金属光泽和神秘元素与飘逸的材质相结合,创造出一种充满叛逆浪漫与不羁精神的独特风格。

品牌特别为庆祝 30 周年推出的 20 件典藏系列,不仅重新演绎了 AllSaints 的经典之作,更以全新的叛逆风貌,彰显其持续创新的设计 DNA。

每一个系列都是对品牌精神的深刻演绎,不仅展现了设计师的独到眼光和创新思维,更是对时尚界不断前行的最好证明。2024 年秋冬,让我们在这场都市冬日的时尚漫步中,找寻自我,表达自由,探索未知。


更多精彩阅读:BOSS 2024 春夏系列|成为自己的 BOSS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