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赛场上的时光印记|Zenith 携手 UTS 终极网球赛启航新季

赛场上的时光印记|Zenith 携手 UTS 终极网球赛启航新季

当网球的激情与精确计时的艺术相遇,每一分每一秒都充满了无限可能。Zenith 再次以其非凡工艺和创新精神,重返 2024 年 UTS 终极网球赛场,以全新 CHRONOMASTER Sport 钛金属腕表和一系列创新橡胶表带,定义赛场上的每一个瞬间,记录下胜利与激情的时刻。

随着 2024 年 UTS 终极网球赛的序幕即将拉开,Zenith 带着全新的CHRONOMASTER Sport 钛金属腕表和一体式橡胶表带系列,再次步入网球赛场,作为官方时计,与网球界的精英们共同见证每一次跃动和挑战的精彩瞬间。这不仅是对赛事的支持,更是对网球运动精神的致敬,以及对时计精粹与创新的持续探索。

由网球领袖 Patrick Mouratoglou 创立的 UTS 终极网球赛,旨在将这项运动以全新的形式呈现给全球观众,尤其是年轻一代。Zenith,作为这一创新网球赛事的官方计时,用其精确无误的计时功能,为每场紧张刺激、充满娱乐性的比赛保驾护航。

ZENITH CHRONOMASTER SPORT IN TITANIUM

在 2024 赛季的揭幕之际,Zenith 特别推出了CHRONOMASTER Sport钛金属腕表,这一全新作品不仅继承了品牌标志性的计时精度,更在轻盈性和耐用性上达到了新的高度。钛金属材质,使得这款腕表在激烈的体育活动中,为运动员提供了更为舒适的佩戴体验,同时确保了计时的准确无误。

这款腕表的设计,无论是灰色调的表盘还是环形缎面处理的表圈,都展现了 Zenith 对细节的极致追求。而那独特的三色计时盘设计,更是与运动场上的每一次竞技和挑战相呼应,每一个 1/10 秒的精确计时,都在见证着运动员们的努力与汗水。

此外,Zenith 还针对 CHRONOMASTER Sport 系列,首次推出了由 FKM 氟橡胶制成的全新一体式表带,这种 “橡胶中的黄金” 材质,不仅耐高温抗腐蚀,更与腕表的轮廓和设计完美融合,提供了更多色彩选择,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See Also

作为 Zenith 与 UTS 终极网球赛合作的见证者,Patrick Mouratoglou 对这次合作表示了极高的自豪。他认为,时间是 UTS 赛事的核心,而 Zenith CHRONOMASTER Sport 钛金属腕表不仅仅是一枚时计,它更是对时间重要性的象征,以及对每一个关键比赛瞬间的永恒记载。

在奥斯陆的首场比赛中,Zenith CHRONOMASTER Sport 钛金属腕表将与全球的网球爱好者一同,见证那些决定胜负的瞬间。这款腕表的推出,不仅彰显了 Zenith 在计时领域的权威地位,更展示了品牌对未来运动计时的深远影响力。

Zenith,一直以来都在用精确的计时和创新的技术,赞美运动场上的每一分每一秒。CHRONOMASTER Sport 钛金属腕表和全新的一体式橡胶表带系列的推出,是 Zenith 对赛场上时间价值的深刻理解,也是对运动精神的持续致敬。让我们一同期待,在 Zenith 的见证下,2024 年 UTS 终极网球赛将激发出更多的激情与精彩。


更多精彩阅读:时光纪念|Baume & Mercier x Soulages 联谱交响篇章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