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奢华步道|Pavilion KL 时尚大道最新香氛与时装

奢华步道|Pavilion KL 时尚大道最新香氛与时装

在风格的海洋中寻找属于自己的那片星空,从未如此简单且充满乐趣。无论你在追求标志性香氛还是期待用最新潮流更新衣橱,Pavilion KL 时尚大道都能满足你的所有需求。一系列新开及独家门店的加入,让这里成为搜罗新风格必备元素的理想目的地!

Penhaligon’s

闻名世界的香氛品牌 Penhaligon’s 最近在 Pavilion KL 开设了其在马来西亚的首家独立店铺。这家英国香水品牌追溯到 1870 年由 William Penhaligon 创立,从一个谦逊的理发店发展成为精致香氛的供应商。

作为皇家法院指定的理发师和调香师,Penhaligon’s 悠久的历史在每一瓶香水中都能感受得到。沉浸在 Pavilion KL 异想天开的香氛氛围中,探索 Penhaligon’s 为男士和女士设计的永恒而奢华的香氛系列。

地点:Penhaligon’s, Lot 3.01.04, Level 3, Fashion Avenue


Prada Beauty

奢华美妆爱好者们注意了 – Prada Beauty 在马来西亚开设了其首家精品店!这一备受期待的开幕带来了 Prada Paradoxe Intense,品牌最新的香水,它提供了大胆与细腻笔触的迷人混合。这家优雅的精品店为购物者提供了一次精致、沉浸式的体验,美与艺术在此交融。

地点:Prada Beauty, Lot 3.01.01, Level 3, Fashion Avenue


Xerjoff

Xerjoff 是香氛中的奢华典范,将古老工艺与现代技术无缝结合,每一瓶都封装了奢华。该品牌以从高品质植物中提取精华为荣,创造出具有前所未有特色的独特香氛,反映了现代全球生活方式。在 Pavilion KL 的独家店铺探索,通过其多样化的香水系列开始一段奢华的感官之旅。

地点:Xerjoff, P3.01.05, Level 3, Fashion Avenue


Chloé

在 Pavilion KL 的 Chloé 开始一段迷人的香氛之旅。在 Chloé 调制你的香水就像为定制花束挑选花朵一样,你可以混合并创造无限组合。探索他们的最新系列,包括 Hibiscus Abelmoschus、Iris 和 Ylang Cananga 等香氛,捕捉自由奔放的 Chloé 女性的精髓。

地点:Chloe, Lot 3.61.00, Level 3, Fashion Avenue


Parfums de Marly

法国小众香水品牌 Parfums de Marly 即将在 Pavilion KL 以其首家马来西亚精品店的形式,为这里增添魅力。探索他们的杰出嗅觉创作,包括香薰蜡烛和精致配饰。购物者可以体验品牌丰富的历史和迷人的香氛,将历史的奢华与当代的魅力相结合。

地点:Parfums de Marly, Lot 3.01.02, Level 3, Fashion Avenue


Hackett London

Hackett London,传统西装和男士成衣的典范,是寻找根植于正宗英式风格的男士服装的终极目的地。从经典西装到休闲精致的短袖 Polo 衫,他们的系列是现代且不可或缺的衣橱选择,为 2024 年打造新造型的完美场所!

地点:Hackett London, Lot 2.01.01 & 2.01.02, Level 2, Fashion Avenue

See Also


Sisley

前卫的时装店 Sisley 在马来西亚首次亮相,为男士和女士提供当代和前卫的时装。用全球趋势提升你的衣橱,保证让你的外观时尚升级!

地点:Sisley, Lot 2.01.05, Level 2, Fashion Avenue


BOGGI Milano

著名男装品牌 BOGGI Milano 现已在 Pavilion KL 开设。以其意大利风格、多功能性和品质而闻名,以 “knowing how to dress” 的宣言为理念,BOGGI Milano 是当代男士时尚的首选目的地,凭借使用高技术性能原材料的革命性概念,位于创新、技术和可持续性的前沿。

地点:BOGGI Milano, Lot 2.01.03, Level 2, Fashion Avenue


Sincere Haute Horlogerie

Sincere Fine Watches 重新推出其高级钟表部门 Sincere Haute Horlogerie (SHH),并在 Pavilion KL 的最新开幕活动中首次亮相马来西亚。通过创办独家活动追求钟表教育,SHH 揭示了独立制表的复杂性和奇迹,为挑剔的收藏家提供高端制表世界的精华。

地点:Sincere Haute Horlogerie, Lot 1M.01.00, 1M.03.00 & C3.10.1C, Fashion Avenue


更多精彩阅读:重塑经典,走入春日新篇章|Cole Haan 2024 春季系列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