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开芯之美|Rado True 系列艺术新篇章

开芯之美|Rado True 系列艺术新篇章

在每一次的心跳中感受时间的律动,Rado True 系列开芯腕表让每一秒的流逝都充满艺术的魅力。品牌以其无与伦比的设计美学和卓越的制表工艺,重新定义了现代腕表的奢华与风格。 这系列不仅是对品牌精神的一次深刻致敬,更是对于完美融合创新技术与时尚设计的极致追求。

Rado 一直以来都是创新与品质的代名词,而 True Round Open Heart 系列腕表更将这一传统发扬光大。 这系列腕表采用高科技陶瓷制作,不仅轻盈舒适,更展现了瑞士 Rado 对材质创新的不懈追求。 每一款腕表均展现了独特的设计理念,从镂空表盘到精心雕琢的机芯,每一细节都透露出对完美的执着。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True Round Open Heart 系列中的限量版腕表以其独特的「8」字形表盘设计脱颖而出,不仅是幸运的象征,更是对时间无穷流转的美妙隐喻。 这款限量发行的 888 枚腕表,不仅在视觉上引人入胜,更在技术上展现了 Rado 的匠心独运,将时间的美学与精密的机械工艺完美融合。

R734 型机芯是这系列腕表的核心,不仅因其精准的时间显示而引人注目,太阳纹玑镂雕花装饰和搭载的 Nivachron™防磁游丝,更是对制表艺术的致敬。 这款机芯的 80 小时动力储存,保证了腕表的长时稳定运行,让佩戴者在每一次凝视中都能感受到时间的精确与美丽。

此外,每款 True Round Open Heart 腕表的设计细节都值得细细品味。 从玫瑰金色的时分针到覆有白色 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的时标,再到玫瑰金色的秒针,每一点都展现了 Rado 对完美的追求。 防水性能高达 5 Bar,更使这款腕表成为日常穿搭与特殊场合的理想选择。

See Also

无论是限量版腕表的独特设计,还是其他三款腕表的专属风格,Rado  True Round Open Heart 腕表都是对时间美学的一次深刻探索。 每一款腕表都不仅仅是时间的记录者,更是佩戴者个人风格与品味的展现。

选择 Rado True True Round Open Heart 系列腕表,不仅是选择了一款高品质的时计,更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态度——欣赏时间的美,享受生活的每一刻。 在这个快速变化的时代,让我们一起用 Rado 记录下每一个值得纪念的瞬间,感受时间的无限可能。


更多精彩阅读:时光匠心之旅|Louis Vuitton 高级制表的新篇章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