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跨时代的腕上光辉|探索 2024 秋冬最璀璨的钟表新作

跨时代的腕上光辉|探索 2024 秋冬最璀璨的钟表新作

当艺术与精密工艺的完美融合在每一次的指针跳动中悄然绽放,我们便知道,又一场视觉与感官的盛宴正静静开启。从 Parmigiani Fleurier 的传统韵味到 Bulgari 的创新精神,从 Audemars Piguet 的材质探索到 Girard-Perregaux 的纪念之作,每一枚腕表都诉说着不同的故事,铭刻着时间的光辉。

Parmigiani Fleurier Tonda PF Hijri Perpetual Calendar Steel

在中东市场赫赫有名的 Parmigiani Fleurier 去年就以尊贵的 950 铂金为舞台,将荣获 2020 年 GPHG 大奖的 Hijri Perpetual Calendar “回历表” 纳入了 Tonda PF 系列。今年,这款表化身为 “回历钢表”,保留了 950 铂金滚花表圈的精致,表盘则换成了醒目的铬绿色,并加入了格状大麦粒雕刻纹理,展现出更为丰富的层次感与进取目标。


Audemars Piguet Royal Oak Flying Tourbillon in Sand Gold

Audemars Piguet 以全新材质的尝试为今年的亮点之一,推出了 41mm 表径的 Royal Oak Flying Tourbillon in Sand Gold。这款表的沙金色调,如细沙般柔和,犹如沐浴在阳光下的沙漠,色泽温暖独特,展现了愛彼对光源和材质敏感度的极致探索。


Bulgari Octo Finissimo Automatic 140th Anniversary Sketch

庆祝品牌 140 周年的 Bulgari 以一种意想不到的方式向其靈魂设计师 Fabrizio Buonamassa Stigliani 致敬,将机芯背面的装置草图巧妙地绘制在表盘上。这一创新不仅展示了腕表的精细结构,更是对品牌技术创新的深刻回顾,尤其是在过去十年以 Octo Finissimo 系列刷新世界纤薄表纪录的辉煌成就。

 

See Also


Girard-Perregaux Laureato Chronograph Ti49

2025 年迎接 Laureato 系列 50 周年的 Girard-Perregaux 不等明年,提前推出首枚 5 级钛金制 Laureato Chronograph Ti49 计时表,展现了对材质与设计的极致追求。八角形表圈与酒桶形表壳的组合,以及 5 级钛金的独特质感,令这款纪念之作不仅是时间的记录者,更是工艺与创新的象征。

从 Parmigiani Fleurier 的细腻铂金到 Bulgari 的手绘创意,从 Audemars Piguet 的沙金探索到 Girard-Perregaux 的钛金纪念,2024 秋冬的钟表界呈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多元与创新。这些腕表不仅是时间的见证者,更是艺术与技术完美结合的典范。在时间的长河中,它们以独特的魅力,定义了一个全新的时尚纪元,为我们的每一天增添不凡的光彩。


更多精彩阅读:时光轨迹|探索腕表界的革新巅峰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