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追忆越风, 杜桑情韵|2024 Diptyque Do Son 限量版系列

追忆越风, 杜桑情韵|2024 Diptyque Do Son 限量版系列

在历经时光的洗礼后,那些被风轻柔捎带的香氛,总能唤醒深藏于心的记忆。 2024 年,Diptyque 以其 Do Son 限量系列,带领我们穿越回那个充满爱、梦境与美好回忆的时代,重新定义香氛的艺术与情感。

从一瓶香氛中体验旅行的感觉,可能听起来遥不可及,但 Diptyque 以其 2024 限量版 Do Son 杜桑系列,成功地将这种奇妙的感受转化为现实。 这一系列不仅仅是香氛,更是一段跨越国界和时间的感官旅行,带你领略越南手工艺的无穷魅力。

回溯至品牌创始人之一 Yves Coueslant 的童年时光,Do Son 杜桑香氛便是以他在越南下龙湾海边的美好记忆为灵感。 清新的海风、晚香玉的芬芳,以及母亲钟爱的香料味道,共同编织成了这款经典香氛的灵魂。 Diptyque 以三年时间,通过艺术的跨界合作,将这份记忆逐步展现给世人。

Diptyque 2024 限量杜桑淡香精礼盒 75ml

2024 年的限量版 Do Son 系列,是对起源、感官之旅以及越南手工技艺的深情致敬。 特别之处,在于 Diptyque 与越南手工工坊 Hanoia 的合作,让每一款产品都成为了探索 Do Son 和 Tubéreuse 晚香玉迷人面貌的窗口。 从视觉到触感,每一细节都令人沉醉。

Diptyque 2024限量晚香玉香氛蜡烛(含烛盖) 300g

限量版 Do Son 淡香精礼盒,采用藤枝盒盖和镶嵌漆面木材的设计,不仅展现了越南的经典漆面艺术,还体现了品牌对细节的极致追求。 而限量版晚香玉香氛蜡烛,则以独特的藤编烛盖呈现,将越南传统工艺与现代设计完美融合。

Diptyque 2024 限量晚香玉香氛蜡烛 190g

除此之外,Do Son 系列还包括淡香水和沐浴油,它们同样融合了越南手工艺的特色装饰,将晚香玉、橙花、茉莉和海洋香调和谐交织,带来一场深邃的情感体验 。

See Also

Diptyque 2024 限量杜桑淡香水 30ml/100ml

Diptyque 2024 限量版 Do Son 系列,不仅是对品牌创始人童年记忆的致敬,也是对越南文化和手工艺传统的深情赞歌。 它通过香氛,将我们引向那个充满梦境、爱与美好回忆的世界,让每一个瞬间都变得永恒。

Diptyque 2024 限量杜桑沐浴油 200ml

在这个充满故事和旅程的香氛系列中,Diptyque 邀请你一同踏上这段跨越时空的感官旅行,探索那份属于 Do Son 的无尽魅力。 随着每一次的喷洒或点燃,都仿佛开启了一扇窗,透过它,我们能够窥见那片遥远而又熟悉的海岸线,感受到那份唤醒心灵深处记忆的神奇力量。


更多精彩阅读:穿越时空的香气|Acqua di Parma新推旅行与日常必备套装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