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时尚海洋守护者|Prada National Geographic Creative Works

时尚海洋守护者|Prada National Geographic Creative Works

在奢华的光芒与时尚的浪潮中,Prada 携手国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 Creative Works),以一场视觉与灵魂的探索之旅,让保护海洋的使命,穿梭于细密的纤维之间,编织成一幅幅令人心动的永续故事。

在这个充满变化的时代,Prada 再次引领潮流,不仅在时尚界掀起一股绿色革命,更是将永续发展的理念深植于品牌的核心。通过与国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 Creative Works)的深度合作,Prada Re-Nylon 系列展示了其对海洋保护的深刻承诺,开启了奢侈时尚与环保之间新篇章的探索。

Prada 早前邀请了环保热情洋溢的 Emma Watson 与 Benedict Cumberbatch,参与其 Re-Nylon 系列广告。

此次合作中,Prada 借由其 Re-Nylon 系列,将关注点放在了如何通过再生材料来传达对海洋生态保护的重视。这一系列不仅展现了 Prada 在永续性、创新力与时尚感三者之间达成的完美平衡,还重新定义了奢侈品牌的社会责任与使命。

Re-Nylon 系列的每件作品,都是由海洋及垃圾填埋场收集的塑料瓶和纺织品废料经过复杂工序转化而成的 Econyl® 纤维。这种材料不仅减少了环境的污染负担,也体现了品牌对于环保的积极探索与实践。

国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 Creative Works)以其一贯的影像叙事专业,通过三部短片深入揭示了 Re-Nylon 背后的环保意义。第一部短片带领观众探访印度洋和太平洋,见证珊瑚礁的脆弱美丽及其面临的威胁;第二部聚焦于北极地区,讨论气候变化对海洋的影响;而第三部则将目光转向地中海,探讨人类活动对海洋生态的影响及其解决之道。这些影片不仅令人赞叹于海洋的神秘美丽,更激发了公众对海洋保护的意识和行动。

此外,Prada 承诺将 Re-Nylon 系列 1% 的销售收益捐赠给「Sea Beyond」项目 —— 这是 Prada 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共同发起的教育计划,旨在提高全球青年对海洋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认知,激励他们为保护我们的蓝色星球付出实际行动。

See Also

通过 Prada 与国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 Creative Works)的合作,时尚界与环保事业的桥梁得以建立。这不仅彰显了 Prada 作为奢侈品牌的社会责任,更向全世界传达了一个信息:在追求美与潮流的同时,我们也能为地球的未来贡献一份力量。

今年,Prada 继续以 Re-Nylon 将经典与创新融为一体,再次定义现代奢华。

在浮华背后,Prada Re-Nylon 的故事是对未来的一份承诺,一个关于如何将时尚与环境保护相结合的美丽蓝图。这一切,不仅仅是关于创造时尚,更是关于塑造未来——一个更加可持续和环保的未来。 Prada 和国家地理通过这一合作,为我们展示了一种全新的可能,一种奢侈品牌可以成为全球环境保护努力的领导者和激励者的可能。


更多精彩阅读:春夏新风尚|李敏镐演绎 FENDI 男士 SS24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