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春夏新风尚|李敏镐演绎 FENDI 男士 SS24

春夏新风尚|李敏镐演绎 FENDI 男士 SS24

FENDI 的世界里,每一步都是探索,每一件作品都是对精湛工艺的赞歌。当韩国影星李敏镐(Lee Min Ho)穿上 FENDI 2024 春夏男装系列,时尚与工艺的边界被重新定义,展现了一种现代的、简约而不失优雅的工匠精神。这不仅仅是穿搭的艺术,更是一次关于传统与未来的对话。

在 2024 年春夏,FENDI 携手韩国著名演员李敏镐,向我们展示了其男士服饰系列的全新面貌。在著名摄影师金顺惠的镜头下,FENDI 的这一系列以 “Corporate Artisan’” 为原型,通过李敏镐的演绎,把 FENDI 的工艺精神以一种现代而简约的方式展现给了世界。从实用的优雅到现代的工作服风格,每一件作品都是对 FENDI 精湛工艺的深情表达。

李敏镐身着一件浅棕色的皮革夹克,上面装饰着 Selleria 缝线,搭配 FF 标志的针织衫和洗水牛仔裤,简单而不失时尚感。他所展现的不仅仅是衣服本身,更是一种态度,一种生活的哲学。在另一组造型中,他身着海军蓝的单排扣西装夹克和配套长裤,内搭浅棕色羊毛网格跳线衫,呈现出简洁而优雅的风格。此外,他还穿着牛仔 FF 夹克和配套长裤,重新诠释了现代工作服的风格。

FENDI 的这一系列不仅仅是对衣着的探索,更是一次关于材质和手感的游戏。从家族标志性的 Peekaboo ISeeU XCross,到 Selleria Maxi Baguette,再到全新的极简风格单肩包 FENDI Chiodo,李敏镐通过这些作品,展现了 “Corporate Artisan” 的形象,以及对 FENDI 精湛工艺的轻松探索。

See Also

这一系列由 FENDI 的配饰和男装艺术总监 Silvia Venturini Fendi 设计,不仅是对新冒险的颂歌,也是对历史的回归。2023 年 6 月,这一系列在佛罗伦萨举行的展示,不仅是对 Silvia Venturini Fendi 的祖母 Adele Casagrande Fendi 从罗马到佛罗伦萨学习皮革工艺的致敬,也标志着 FENDI 对其品牌历史和工艺精神的深情回望。

FENDI 的 2024 春夏男装系列,是对品牌专业精神的完美展现。现在,这一系列已经在 FENDI 专卖店及 fendi.com 上架,等待着每一位对美学有追求的你来探索和拥有。在 FENDI 的世界里,每一件作品都是对生活方式的思考,每一次穿搭都是一次自我表达的旅程。让我们一起,穿越时尚的边界,探索未知的美丽。


更多精彩阅读:春夏视界新篇章|BOSS 男士眼镜掀绿色革命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