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穿越光影的艺术|Maurice Lacroix x Label Noir 限量镂空腕表

穿越光影的艺术|Maurice Lacroix x Label Noir 限量镂空腕表

当瑞士制表工艺遇见日内瓦的创新精神,一款融合传统与现代、机械与艺术的时计便华丽诞生。Maurice Lacroix 携手 Label Noir 推出的 Masterpiece 系列镂空 Label Noir 腕表,以 288 枚的限量发行,开启了对光影、对比与色彩的全新探索,诠释了时间的无限魅力。

在精准的时间背后,隐藏着一段跨越富朗谢斯山脉与日内瓦之间的合作传奇。Maurice Lacroix,这个诞生于瑞士汝拉地区的钟表品牌,与 Label Noir 这个以大胆创新和独特设计闻名的日内瓦制表品牌,再次携手合作,共同打造出令人叹为观止的 Masterpiece 系列镂空 Label Noir 腕表。这款限量 288 枚的时计,不仅是对制表技术的极致追求,更是两大品牌创意与智慧的集大成者。

Maurice Lacroix 自 2020 年起便与 Label Noir 展开深度合作,旨在重塑都会风格的 AIKON 腕表,首款合作腕表一经推出即告售罄,彰显了两家品牌的强强联手对市场的深远影响。Label Noir 自 2011 年成立以来,以其精湛的重新设计现有设计的能力而著称于世,其对黑白色调的巧妙运用,更是赢得了业界与收藏家的广泛赞誉。

这次合作的 Masterpiece 系列镂空 Label Noir 腕表,采用了 Maurice Lacroix 自家研发的 ML 134 机芯,这款手动上链机芯不仅展示了通常被隐藏的齿轮系统、表冠装置等零部件,更在设计上巧妙地应用了光与影的对比,将镂空艺术发挥到了极致。通过精细的喷砂处理和抛光技术,机芯的每一个细节都散发出独特的光泽,与 Label Noir 的黑白对比主题完美融合,展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视觉美感。

在镂空表盘的设计上,Maurice Lacroix 利用先进的 CAD 计算机辅助设计技术和 CNC 计算机数值控制机床,精确计算机芯结构中各部分的受力情况,优化了机芯的设计。这不仅确保了腕表的精准和可靠性,也使得每一枚腕表都成为了独一无二的艺术品。

表壳覆有专属的黑色和碳灰色哑光 DLC 涂层,直径 43mm 的设计,在腕间展现出独特的存在感。与之相匹配的 “M” 标志黑色尼龙表带,进一步强调了这款腕表的现代感与时尚气息。

See Also

Maurice Lacroix 董事总经理 Stéphane Waser 先生对这次合作表示极大的满意和自豪。他认为,Maurice Lacroix 始终追求创新,而通过与具有丰富创意的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可以使品牌的产品更加完美。 Masterpiece 系列镂空 Label Noir 腕表的限量发行,不仅是对 Maurice Lacroix 精湛制表工艺的肯定,更是对 Label Noir 独到设计理念的致敬。

作为一款融合了传统制表技艺与现代设计美学的时计,Masterpiece 系列镂空 Label Noir 腕表,无疑为钟表收藏家和时尚先锋们提供了一件珍贵的艺术收藏。在这 288 枚限量的背后,是 Maurice Lacroix 与 Label Noir 无限的创造力与匠心独运,他们用这款腕表向世界证明了时间的无限可能。


更多精彩阅读:探索蔚蓝海岸|Baume & Mercier Riviera 系列的时间之旅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