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探索蔚蓝海岸|Baume & Mercier Riviera 系列的时间之旅

探索蔚蓝海岸|Baume & Mercier Riviera 系列的时间之旅

在波光粼粼的海岸线上,每一道光影都是时间的缩影。 Baume & Mercier 以其独树一帜的利维拉系列,邀您一同探索蔚蓝海岸的无限风情,记录每个不凡时刻的精彩故事。

自 1830 年诞生以来,Baume & Mercier 便以其精湛的制表工艺和创新设计,成为瑞士钟表界的佼佼者。 Baume & Mercier 不仅是时间的记录者,更是生活艺术的传播者,其作品深受全球表迷的喜爱和追捧。 在此,Baume & Mercier 特别推出 Riviera 系列,以独特的设计和卓越的性能,向蔚蓝海岸的多重面貌致敬。

1973 年,Baume & Mercier 革命性地推出了 Riviera 系列,其标志性的十二边形表圈和一体式金属表链,震撼了当时的制表界。 五十年后的今天,Baume & Mercier Riviera 系列依然保持着创新的精神,将蔚蓝海岸的自然美景和生活艺术完美融合于每一款时计之中。

蔚蓝海岸,一个充满了艺术与自然美景的地方,从天然美景到生活艺术,从简约现代的别墅建筑线条到潮汐拍打的海岸线,每一处都是 Riviera 系列的灵感来源。 Baume & Mercier 通过这些元素,创造出既能反映大自然韵律,又能展现现代人文景观的时计杰作。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Baume & Mercier 在《Watches & Wonders》展会上,推出了全新的 Riviera 系列腕表。 这些新款时计不仅展示了 Baume & Mercier 一贯的专业设计和制表技艺,更是将蔚蓝海岸地区的传奇生活艺术融入每一细节之中。 从海洋、山脉、天空到简洁的现代别墅建筑结构,每一款新推出的 Riviera 腕表都是对蔚蓝海岸多重面貌的完美诠释。

2024 年 2 月,Baume & Mercier 携手 Riviera 踏上蔚蓝海岸之旅,率先推出具有航海风格和蔚蓝海岸色彩的 Riviera TIDEOGRAPH 潮汐显示腕表。 这款腕表不仅向热爱大海的人致敬,更是一份对航海精神的颂歌。 潮汐显示功能让佩戴者能够准确掌握潮汐变化,无论是在海上航行还是在岸边欣赏日出日落,都能感受到与大海的紧密联系。

See Also

Baume & Mercier Riviera 系列 Baumatic TIDEOGRAPH 潮汐显示自动上链腕表 M0A10761,全球限量发行 500 枚,其设计灵感来源于蔚蓝海岸的海洋与天空。 这款腕表不仅是时间的记录者,更是一件艺术品,它让佩戴者在每一个瞬间都感受到大自然的美丽与魔力。

Baume & Mercier Riviera 系列,不仅是对蔚蓝海岸多重面貌的致敬,更是一份对生活艺术的追求。 它不仅代表了入门高级瑞士钟表的精髓,更是精神品味的体现:优雅而随意,专注于自然的精致,精美用材,卓越的工艺和佩戴的舒适。 Baume & Mercier,用时间讲述生活的艺术,让每一刻都成为不凡的纪念。


更多精彩阅读:跨时区的典雅|Longines Master Collection 限量版 GMT 金表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