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尽显意大利奢华优雅!The Italian Sea Group X Giorgio Armani 超级游艇

尽显意大利奢华优雅!The Italian Sea Group X Giorgio Armani 超级游艇

设计师 Giorgio Armani 不只醉心于时尚,对于生活品味也有一套意式奢华优雅的诠释;最近再扩展设计版图,和 The Italian Sea Group 携手打造2米超级游艇!

上个星期,The Italian Sea Group 意大利海洋集团和 Giorgio Armani 举办了 72 米Admiral 超级游艇的独家私人揭幕活动。此项目于 2020 年启动,由 Giorgio Armani 及其团队与Admiral Style Centre 联合开发,诠释并融汇两大品牌的核心理念,打造出独一无二的先锋豪华游艇,可谓航海和时尚领域合作的瞩目成果。

这艘游艇是 Giorgio Armani 独立设计的两艘游艇之一,不论是外观线条或精致内饰,无不彰显卓尔不群的风格。永恒的极简主义始终是设计师创意理念的一部分,基于简约而精致的原则,以激进而优雅的方式重新定义高端豪华游艇概念的内在本质。

“我深深热爱着大海和设计。在这次全新合作中,我将我的家具和装饰理念延伸到航海世界,将美学和功能自然而优雅地融为一体,这与时尚世界一脉相承。这一激动人心的项目让我能够以 Armani/Casa 创造个性化空间,将量身定制服装一样的工艺应用于选材、细节和制作。” – Giorgio Armani

外观设计显然是受到建筑的影响,细致而又迷人;庞大、锐利的几何船体与更富曲线美感的柔和外形完美平衡,整体宏伟而充满活力。通顶的巨大敞口玻璃设计令游艇内部无缝沉浸于光线和周围环境中,可通过巧妙移动面板进行调整。

Armani/Casa 内饰升华 Giorgio Armani 的美学理念,呈现内敛、奢华、柔和的色调。装饰品风格大胆且不乏轻松惬意之感;不同元素奇妙组合,形成独一无二的空间,整体营造和谐氛围。鲜明的极简主义于精美雅致材料的运用中、于精湛手工饰面的纹理中以及柔和或跃动色彩的精妙混搭中皆有迹可循。

See Also

意大利海洋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Giovanni Costantino 表示:“这艘游艇诞生于让我引以为傲而又激动人心的合作下,这个独特的项目也进一步印证了,我们意大利品牌共同秉承的卓越品质的价值观。Giorgio Armani 是永恒优雅和精致的代名词,他的风格理念增强了我们对于风格的敏锐性。全新游艇将被定位为风格标杆,我们已经收到各行业人士的无数赞赏和美誉。这也由此重申了我们的商业模式,即精心定制每一细节,确保每件作品独一无二,满足每位顾客的期待和心愿。”

The Italian Sea Group X Giorgio Armani超级游艇将于 2024 年初交付。


更多奢华生活:特别纪念版 Ferrari Roma 荟萃东方之美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