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Bulgari Octo Roma 重新定义八角美学

Bulgari Octo Roma 重新定义八角美学

Bulgari 最近在瑞士日内瓦湖畔举行春季发布会,特别聚焦于 Octo Roma 腕表系列。新表既流露品牌的意大利美学风格,同时也展现精湛的瑞士制表工艺,体现品牌自我追求的新高度。

似圆非圆、似方非方的 Octo Roma 系列,八角形表壳纪念 Bulgari 与永恒之城罗马的紧密连结,向历史建筑与制表工艺致敬,自动腕表与计时码表的表盘饰以华丽的巴黎饰纹 (Clous de Paris),歌颂瑞士高级制表工艺。

八角美学在义大利建筑历史无所不在,同样受启发的还有经典标志诞生于 1970 年代的珠宝 Parentesi系列,同样以几何为灵感启发,Bulgari 也以八角构造设计出 Bulgari Octo系列腕表。将汲取自古代建筑的灵感运用当代手法创新诠释,歌颂义大利丰富的文化传统之余,也体现让 Bulgari 立足于奢华制表的优雅格调。

低调奢华的表壳以八角形为基础,结合圆形,在棱角与圆弧之间取得绝妙平衡,创造令人目不转睛的视觉美感。上部圆形表圈采用缎面抛光,与下部的亮面抛光八角形鲜明对比,表壳内圈与表盘重现八角形,加强刻画方圆堆叠的意象。

另一个重点特征是流畅整合的表冠与表冠安全机制。表冠与表壳融为一体,使外观更流线俐落。而表冠两侧的安全机制不只提升美感也强化机能,可长年保护表冠不受损伤,经久耐用。


Octo Roma Automatic

品牌今年微调了Octo Roma最入门的自动腕表,新款融入了表冠护肩装置,不只增进美感也提升手表的耐用度,而也因为多了表冠设计的关系,手表的防水性能也从50米进步到100米。全新的Octo Roma Automatic自动表面盘采用巴黎钉纹装饰,其立体感能反射出多变的光影效果,而 Bulgari 这次同步推出三种面盘颜色,包括蓝色、碳黑色和银白色;除了面盘新增纹路之外,还采用了新款的时标与指针全面涂覆Super-LumiNova®夜光涂料、融入表带快拆系统等。腕表表搭载 Bulgari 自制 BVL 191 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动力储存 42 小时。新款立体巴黎饰纹表盘共有三种款式可选:蓝色、碳黑和白色。

See Also


Octo Roma Chronograph

系列首款计时腕表 Octo Roma Chronograph 主打俐落简约、清晰易读的表盘设计,推出黑色和蓝色两款。计时机制结合中央大三针、30 分钟计时盘和 12 小时计时盘,精准记录实耗时间。日期视窗设于 4 点钟和 5 点钟之间,配有 3、6、9 点钟的太阳放射纹小表盘,确保判读更加快速直觉。搭载 Bulgari 瑞士表厂自制 BVL 399 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机芯振频 28,800 VPH,随着手腕摆动提供动能以自动上链,精准可靠。蓝宝石水晶底盖可一览其精细入微的机械与装饰工艺。


更多精湛腕表:Louis Vuitton 高级腕表2023全新杰作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