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Glenfiddich 威士忌限量版农历新年礼盒 + 新年快闪活动

Glenfiddich 威士忌限量版农历新年礼盒 + 新年快闪活动

著名单一麦芽威士忌品牌 Glenfiddich 推出一年一度的限量版农历新年礼盒,同时还在Pavilion Bukit Jalil 举办快闪活动,和大家一起迎接新年!

享誉全球的英国家族酒厂 William Grant & Sons 旗下 Glenfiddich 威士忌准备与大家迎春接福。今年 Glenfiddich 与来自中国上海的插画师曾亦心(Yixin Zeng)合作,推出一年一度的限量版农历新年礼盒,穿插了绚丽奔放且细节缜密的设计元素。

Glenfiddich 威士忌非凡之旅

只有历经非凡的旅程,才能迎接非凡的一年。Glenfiddich 新年礼盒系列的主题正是 Glenfiddich 的福鹿标志,象征财富、福气与长寿。礼盒中央的福鹿与身边的绚丽背景谱出视觉盛宴,围绕在鹿角旁的花纹与色彩更是讲述了非凡新年的每段旅程。

每份礼盒内含一瓶 Glenfiddich 酿酒大师(Malt Master)Brian Kinsman 匠心酿造的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而 Reserva Rum Cask 21年威士忌采用了在盛装过加勒比朗姆酒橡木桶熟化的威士忌,这个过程给酒液注入了温暖的胡椒味,以及香草和太妃糖的甜味。

此外,新年礼盒系列还包括 12 年、15 年和 18 年威士忌的版本,每款礼盒设计与酒液的风味相互呼应,展示苏格兰的醇香精髓。礼盒内也附送精美的威士忌酒杯,绝对是赠礼佳选。

插画师曾亦心表示:“很荣幸能和 Glenfiddich 合作,推出 2023 年农历新年的限量版礼盒设计。这次的创作灵感源于新年佳节的气氛,以及我自身的旅途、构想和创作经验。”

他补充道:“礼盒中央的福鹿与周围的龙纹、仙鹤、凤凰羽毛、鲤鱼和烟花构成了年味满满的春节仙境,里面同时加入了不少有趣的细节,致敬 Glenfiddich世界获奖最多的单一麦芽威士忌,打开非凡的瞬间。”


与 GLENFIDDICH 致敬非凡 庆祝团聚

See Also

想要感受新年的气氛,就别错过 Glenfiddich 举办的新年快闪活动,和亲朋好友开启非凡之旅。活动期间为 2023 年 1 月 5 日至 15 日,地点位于 Pavilion Bukit Jalil Exhibition Centre Hall 3,星期一至星期五的营业时间是下午 4 时至晚上 9.30 时,周末则是下午 1 时至晚上 9.30 时。届时,快闪活动将推出限量版新年礼盒,让大家一边品尝美酒,一边度过愉快的新年。

来到新年快闪活动,就一定要给亲友留下祝福,将祝福语贴在以灯笼为主题的许愿墙,接下来还有新年必备的互动小游戏和照相亭,让众人发挥创意,打卡之余还有机会赢取 Glenfiddich 的独家周边产品。另外,如果想准备专属礼物,那就别错过这次活动推出的独家定制服务,除了打造独一无二的酒瓶标签,还能定制带有书法元素的新年纪念品。

Glenfiddich 新年礼盒已在 Jaya Grocer, Urban Fresh和Boozeat 等酒类零售平台出售。


更多美酒佳酿:Glenfiddich Time Re:Imagined 系列30、40和50年酒龄珍藏威士忌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