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Longines Spirit Flyback 全新飞返计时腕表

Longines Spirit Flyback 全新飞返计时腕表

近几年备受欢迎的 Longines Spirit 系列今年的新作品让人十分惊喜,新表增添了飞返计时功能!这项功能是由 Longines 开发,在1925年首次运用在其腕表上,为世界首创。

Longines Spirit 系列新增一款具有飞返功能的腕表,这一复杂功能与品牌的丰富历史有着别具意义的联系。其实 Longines 早于 1925 年为其第一款腕表配备了飞返功能,并于 1935 年 6 月 12 日为此申请了专利。该专利于 1936 年 6 月 16 日注册,正式成为世界首创。飞返功能为飞行员提供了一种实用且快速的方法来连续计时不同的飞行阶段,从而促进导航。

全新的 Longines Spirit Flyback 飞返计时腕表体现了品牌的开拓精神,也是致敬过去、表扬现代冒险家的一种独特的庆祝方式。尤其是 Richard Byrd,他在1920年代时配备Longines计时仪器,成为世界上第一个飞越南极的人,将不可能变为现实。


什么是 Flyback 飞返功能?

飞返是计时码表的一项附加功能。在计时的过程中,按压“飞返”按钮一次,就可以停止记录一段时间,同时指针回归零点位置,松开按钮之后,计时指针就会继续运转,比起普通的计时功能,飞返计时明显更加方便和容易操作。为飞行员在不同的飞行阶段,提供实用而快速的导航方法。


全新 Longines Spirit Flyback 飞返计时腕表

超过100年后,品牌将飞返功能融入在标志性的腕表中,推出全新的 Longines Spirit Flyback 飞返计时腕表。这款腕表搭载全新的浪琴表独家机芯,配备防磁的矽摆轮游丝。此机芯精准至极,提供68小时动力储存,获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认证为天文台表。透明底盖展现出机芯的所有细节,订制摆陀镌刻一个代表Longines Spirit系列的地球及「Longines Flyback」字样,是此系列的第一次。

除了性能之外,新表的外形设计也十分精彩。采用精致造型和一丝不苟的饰面,包括缎面、哑光、抛光和镌刻细节。腕表的双向旋转表圈缀以黑色陶瓷嵌饰,搭配Super-LumiNova® 夜光涂层时标和太阳饰纹表盘,在夜晚的能见度高,能够精准读时。新表采用42毫米不锈钢表壳,搭配可替换的不锈钢表链、皮革表带或织物表带。


Richard Byrd,第一个飞越南极的人

See Also

Longines 在人类跨越20世纪的探险征途中做出了卓越贡献,与早期的航空业先驱有着密切的联系。其中不得不提 Richard Byrd,1928年这位美国飞行员和美国海军军官开始了他的第一次南极探险。探险团队必须行驶约 1,290 公里才能到达目的地,并借助太阳罗盘和Longines计时器进行导航。经过将近 19 小时的危险飞行后,Richard Byrd成为第一个实现这一壮举的人。

在这次冒险的最后,Longines 收到了这封电报:“由纽约维特纳尔公司 (Wittnauer Company New York) 提供的Longines仪器和精密计时腕表提供了最令人满意的服务。衷心感谢,Byrd 南极探险队。”

后来,Richard Byrd又进行了三次南极探险,其中一次是在 1939 年,当时他佩戴的是具有飞返功能的浪琴表 13ZN 腕表。

Longines 13ZN 腕表

更多腕表新闻:Longines Press Meeting 2023 和名人一起欣赏精美腕表新品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