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足球迷注意!Liverpool FC 首次携手 Converse 打造联名系列

足球迷注意!Liverpool FC 首次携手 Converse 打造联名系列

Converse 携手英超豪门 Liverpool FC 推出全新联名系列,带来经典帆布鞋在内的9件单品。除了有双方极具辨识度的设计元素之外,更呈现年前时尚的运动风格!

Converse x Liverpool FC 联名系列是对 Liverpool 的颂歌,突显了这座城市的创造力与多样性,这得归功于悠久的历史与体育、时尚、音乐的相互联系。此系列共有9件单品,全都融入了 Liverpool FC 和 Converse 品牌标志象征身份,让球迷们在穿着过程中,更能感受到浓浓的球会文化。其中两件为主打款,首先是经典 Chuck 70 高筒鞋型,配有 Liver Birds、Sea Holly 和 YNWA 等细节;接着是编织元素的传统校队夹克,特别参考了 1984 年欧洲杯决赛门票,其中Reds在点球大战中击败了Roma。

Converse x Liverpool FC联名系列还包含了Run Star Hike 鞋款和一系列服饰单品,如Polo 杉、T-Shirt、短裤、运动服套装等。同样的,这些服饰单品均以红色为主调,搭配白色、裸色和橄榄绿色等,并融入了Liverpool FC的球会元素,让你随时展现对球队的热爱与支持。

Liverpool FC 的后卫 Andy Robertson 表示:“Liverpool 这座城市接纳每个具有不同背景、以不同方式成长的人。我们每天都在球会工作人员身上看到这一点,而且每周都会看到球迷来到球会。作为一座城市,Liverpool 的所作所为令人惊叹,但作为一家球会,Liverpool 则紧随其后。Liverpool 欢迎所有人。”

据相关人士透露,Converse x Liverpool FC联名系列的推出,也将为球迷们带来更多的惊喜。未来,双方将持续深化合作,推出更多具有创新意义的产品,让足球与时尚的融合更加丰富多彩。

See Also

Converse x Liverpool FC 全新联名系列已经上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品牌官网和专卖店看看。


更多时尚新品:日系传统的现代新貌!Onitsuka Tiger 2023 秋冬时尚系列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