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极致咖啡飨宴:NESPRESSO VERTUO 系列登陆大马

极致咖啡飨宴:NESPRESSO VERTUO 系列登陆大马

以高品质浓缩咖啡著称的咖啡胶囊先驱 Nespresso,今天正式在马来西亚推出全新的咖啡系统,为消费者带来采用先进技术的 Nespresso Vertuo Next 咖啡机!

Nespresso Vertuo Next 咖啡机以创新萃取技术带来难忘口感和无与伦比的咖啡体验,让咖啡爱好者尽情享受咖啡的新境界。全新咖啡机配备革新高速离心力萃取技术(Centrifusion™)以及胶囊条码识别系统,并提供 37 种单品咖啡选择以及 6 种不同尺寸咖啡杯量,让咖啡爱好者尽情享受极致咖啡飨宴。

Nespresso Vertuo Next 咖啡机采用简单易用的一键式萃取按钮和胶囊识别系统,可按照每一款胶囊的独特条码自动调整所需水量、水温、咖啡预浸时间以及转速,以便冲调出令咖啡爱好者倾心的极致滋味。只需一键轻触,即可享受始终如一的臻选香醇美味。

透过引入 Vertuo 咖啡系统,我们为咖啡爱好者提供更多居家享受极致咖啡的机会,每一杯Nespresso 咖啡不仅保持一贯高品质,亦重新定义咖啡的品尝体验。除了创新的萃取技术,我们还提供多种咖啡杯量,让咖啡爱好者享受更为丰富多样的香浓口感,满足各种时刻的咖啡需求。

Floriane Novello,Nespresso 马来西亚业务执行长

有了 Nespresso Vertuo Next 咖啡机,咖啡爱好者无需局限于单一口味,即使在家也可以轻松享受高品质 Nespresso 咖啡。此款咖啡机可冲泡 6 种杯量和 37 种口味的咖啡,分别是:pour-over风格 carafe(分享杯手冲感咖啡,535ml)、Alto(特大杯,414 ml)、Mug(马克杯,230ml)、Gran Lungo(大杯浓缩咖啡,150ml)、Double Espresso(双份浓缩咖啡,80ml)以及Espresso(浓缩咖啡,40ml),每一杯咖啡都带有 Nespresso 独有的丰厚丝滑咖啡油沫,散发宜人香气。

Nespresso Vertuo 系列的多款咖啡胶囊均由经过精心调配和烘焙的优质咖啡豆制成,并为特定杯量设计,随时随地为您带来尽情享受。无论您是想在早午餐时向朋友展现咖啡手艺,抑或是需要一杯即时提神的浓缩咖啡,Vertuo Next 咖啡机多样化选择能满足您在不同场合和心情下的需求,让您随时随地享受极致咖啡飨宴。

从浓郁醇厚的浓缩咖啡到果味轻盈的美式黑咖啡,Nespresso Vertuo Next 咖啡机应有尽有。全新咖啡系统带来37种不同香气、强度和风味的咖啡胶囊,无论您喜欢小杯的浓缩咖啡、美式黑咖啡、 Barista Creations 和 Craft Brew 系列,总有一款咖啡完美能满足您的味蕾。

See Also

为庆祝 Nespresso Vertuo 系统登陆大马,Nespresso 马来西亚将于 5 月 15 日至 21 日于吉隆坡 Mid Valley Megamall 举办新品发布会,并诚邀咖啡爱好者亲临现场共赴 Vertuo 咖啡之约,享受极致咖啡飨宴并在精心布置的现场拍照打卡留念。

全新 Nespresso Vertuo Next 咖啡机现已在全马 Nespresso 专卖店上架。欢迎咖啡爱好者前往专卖店选购之余,也欢迎大家通过 Nespresso 官方网站选购!


更多相关阅读:与《神の雫 Drops of God》寻找珍贵的 “十二使徒” 美酒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