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夏日精致奢华 BERLUTI 与父踏入趣味世界

夏日精致奢华 BERLUTI 与父踏入趣味世界

踏入充满趣味的奢华世界,与 Berluti 一同庆祝父亲节!Berluti 的 Playtime 运动鞋将时尚与舒适完美融合,为忙碌的父亲带来愉悦体验!在 Berluti 的胶囊系列高尔夫球袋中,以独特的风格掌握高尔夫的艺术,功能性与优雅相得益彰!

【BERLUTI LORENZO】

Berluti 于 2023 年春夏季推出了全新款式 Lorenzo Drive,这是该品牌拖鞋系列的新成员。灵感源自标志性的 Lorenzo,它是经典拖鞋的现代演绎,采用流线型修长的设计,适合光脚穿着,本季通过添加一根细带和金属扣细节进行改良。全新的 Lorenzo Drive 以 Blake 结构重新演绎了经典车鞋,轻松、柔软、极其舒适,非常适合休闲驾驶。

鞋面采用柔软的无衬里 Camoscio 皮革制成,配有柔软的橡胶外底,可轻松折叠并放入旅行袋中,鞋面上有亮眼的 Scritto 签名,鞋后跟延长设计增加驾驶时的抓地力。鞋内垫提供极佳的舒适感,鞋面上的手工缝制细节突显其精致线条。

Lorenzo Drive 提供两种不同版本:一种是素色的 Camoscio 款式,可选中性的 Pepper 和 Visone 色调;另一种是 Scritto 图案款式,鞋侧采用不对称图案,有温暖的 Terra di Siena、引人注目的 Summery Aveiro 和永恒的 Navy 三种季节性配色。

【BERLUTI GOLF CAPSULE COLLECTION】

高尔夫运动所代表的价值观——激情、公平竞争、尊重、毅力、谦逊、节制和智慧,与 Berluti 的工艺、技术和现代性完美融合,这一法式奢侈品牌发布了专为高尔夫运动而设计的胶囊系列。该系列包括一款带有皮革细节的优雅夹克(也有无袖版),一条相配的休闲裤,以及一件印有 Berluti B 字母标志的套头衫和宽松款马球衫(针织或透气网眼编织面料)。

整个系列还包括配饰和鞋款。其中,新款 Swing 系列系带皮革 Derby 高尔夫球鞋专为高尔夫球设计,可供选择的色彩有 Nero Grigio、Nero Verde、Black 或 Brown 喷漆效果。

Berluti 还推出了帽子、遮阳帽、高尔夫球套和一款配有两把手的棉麻袋,袋身采用 Nero Verde 喷漆效果的皮革。该系列的亮点是 Berluti 设计的高尔夫球袋,采用 Venezia 皮革制成,具有 Nero Verde 喷漆效果。

这个胶囊系列的核心产品是定制制作的手工高尔夫球袋,配有四个铝质球T、三个高尔夫球和三个球套。这款绝无仅有的物品可以定制刺绣您的名字缩写,无论对 Berluti 还是高尔夫球界来说,都是独一无二的首创。

See Also

【BERLUTI SUMMER 夏日阳光系列】

伴随着 2023 年春夏成衣系列的发布,Berluti 本季推出了两款标志性款式的胶囊系列,非常适合在法国里维埃拉地区玻璃般湛蓝的海水旁度过一个阳光明媚的假期。这个系列充满新鲜活力,适合海滨度假,包括一个超大手提袋和全新款 Playtime 运动鞋,有两个不同的版本可供选择。

轻盈的手提袋采用毛圈布制成,整体上有一种夸张的全息Scritto花纹,独特而不张扬,耐水且干燥迅速。细节上采用了Jour系列的设计元素,内部结构经过精心设计,专为海滩和游泳池度假而设:米色网眼内衬内有一个带拉链的口袋,还有一个橡胶信封袋,可在入水前后存放泳衣。

配套款 Playtime 运动鞋完美搭配。为夏季特别打造,鞋面采用纹理细腻的米色麻布和棉质面料制成。与之搭配的是乳白色橡胶鞋底和 Scritto 图案,Scritto 图案通过创新的 3D 添加制造工艺在多层次上完成。全新 Playtime 系列有系带款和懒人款两种选择,鞋子没有内衬,鞋面还有精致的白色小牛皮包边装饰。


更多相关阅读:Watches for Dad 腕间传承的父爱之光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