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Martell 130 周年庆典:融合干邑传统与 AI 创新的奇妙之旅

Martell 130 周年庆典:融合干邑传统与 AI 创新的奇妙之旅

马来西亚,一个拥有丰富历史和多元文化的国度,如今将成为 Martell 干邑庆祝 130 周年的重要舞台。从 2023 年 12 月 1 日至 2024 年 1 月 1 日,Martell 在 Pavilion, Bukit Jalil 为我们打造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奇妙之旅,这一次,Martell 将传统干邑与人工智能相融合,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体验。

Martell 创造 130 年的恒久传奇

自 1894 年,Martell 首次踏足马来西亚,与这片土地结下深厚情谊,如今已有 130 年的悠久历史。在马来西亚,Martell 早已成为一种不可分割的传统,不论是家庭聚会还是社交场合,总少不了伴随着 “饮胜” 的欢声笑语。在这个特殊的时刻,Martell 以一场前所未有的快闪展览,向大家敞开了自己的历史与未来。

融合传统与创新的干邑之旅

Martell 130 周年纪念快闪展览完美融合了传统与创新。首先,民众将进入 “Heritage Room”,开始一场引人入胜的互动之旅。这次,品牌首次将历史档案与人工智能技术相结合,生动地再现了 Martell 从 1894 年至今在马来西亚的演变历程。

从 2023 年 12 月 1 日至 2024 年 1 月 1 日,Martell 在 Pavilion, Bukit Jalil 为我们打造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奇妙之旅。

在 Pavilion, Bukit Jalil 快闪展览中,民众将有机会预览 Martell 即将于 2024 年推出的产品以及限量版干邑系列。其中包括由马来西亚纺织艺术家 Marcos Kueh 设计的 Martell Cordon Bleu 马来西亚 130 周年庆限量版干邑、Martell Single Cru Collection、L’Or de Jean Martell 生肖系列的 Assemblage du Dragon 龙年限量版干邑,以及一款备受推崇的 70 年陈酿 Martell。这瓶 70 年陈酿 Martell 装在水晶酒瓶中,呈现出令人陶醉的风味。

由马来西亚纺织艺术家 Marcos Kueh 设计的 Martell Cordon Bleu 马来西亚 130 周年庆限量版干邑。

由马来西亚纺织艺术家 Marcos Kueh 设计的 Martell Cordon Bleu 马来西亚 130 周年庆限量版干邑。

由马来西亚纺织艺术家 Marcos Kueh 设计的 Martell Cordon Bleu 马来西亚 130 周年庆限量版干邑。

不仅如此,民众还将有幸目睹由著名艺术家 Vincent Darré 为明年农历新年重新设计的限量版 Martell Cordon Bleu Global Edition 和 Martell Noblige。Martell Noblige 专为那些追求颠覆传统精神的年轻人而设,而 Martell VSOP 限量版则灵感源自流行艺术,向 Martell 长久以来的智慧致敬。在场外活动购买 Martell Cordon Bleu 的消费者还可以亲临 Pavilion, Bukit Jalil 广场的快闪展览,为酒瓶进行个性化设计。

Les Remarquables de Martell – Edition Laurentine Perilhou 的华丽亮相

这个快闪展览的一大亮点非 Les Remarquables de Martell – Edition Laurentine Perilhou 展览莫属。这是一个由法国著名艺术家 Laurentine Périlhou 亲手制作的 Martell 醒酒瓶。据悉,她曾与 Hermès、JP Gaultier、Lanvin 和 Balmain 等奢侈品牌合作。Les Remarquables de Martell 酒瓶以金线结编,并以钻石和蓝宝石加以点缀,酒瓶内盛装着 70 年陈酿的私人珍藏 Martell,总价值高达 RM5,000,000,是世界上最贵的干邑珍品。

See Also

Martell 融合 AI 技术的互动体验

除了令人叹为观止的展览和珍藏干邑,民众还可以在场外活动体验更丰富的 Martell 之旅。在 The Chamber Pavilion 中,品味精选的 Martell Cordon Bleu 或 Martell Noblige 咖啡鸡尾酒。在 Food Merchant,民众还可以参与 Martell 幸运轮盘游戏,尽享刺激,有机会赢取丰富的独家礼品。对于干邑鉴赏家们,Magnum Wines 专区将为你准备 Martell 问答竞赛,检验您对干邑的理解,并领取一份特别的免费礼物。

Martell 的未来之旅

Martell 130 周年庆典,是一次融合了干邑传统和 AI 创新的奇妙之旅。Martell Swift Concierge AI 聊天机器人将为民众提供前所未有的互动体验,增强大众对 Martell 的理解和感知。你也欢迎浏览 130years.martell.com,通过 Martell Swift Concierge 报名,参与这场超越预期的未来之旅。

Martell 130 周年庆典,让我们共同见证传统与创新的完美融合,感受干邑的魅力,体验无与伦比的 Martell 之旅。


更多相关阅读:传承创立初衷| Moët & Chandon Collection Impériale Création No. 1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