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春节香氛之旅|迎新岁,闻香识故事

春节香氛之旅|迎新岁,闻香识故事

随着春节的钟声渐响,我们不仅迎来了一个新的开始,也开启了一场与众不同的香氛探索之旅。在这个最具传统意义的节日里,四款独特香氛穿越时空,携带着文化的深度与自然的精华,为我们揭开了一段段充满故事和情感的旅程。让我们一同感受这些香氛背后的故事,它们如何在春节这一特殊时刻,为我们的生活添上一抹不凡的色彩。

春节,这个充满喜悦和期待的时刻,是家人团聚、欢庆新生的象征。在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里,香氛不仅仅是一种生活的调剂品,更是文化与传统的传递者。以下四款香氛,以其独特的香味和设计,讲述了不同的故事,映照了春节的多姿多彩。

Armani/Prive Santal Dan San EDT

Armani/Prive Santal Dan San EDT 香水以其简洁而充满艺术气息的瓶身设计,和独特的新喀里多尼亚檀香木香味,为春节增添了一份自然而高雅的气息。调香师 Fabrice Pellegrin 巧妙地将小豆蔻和香柠檬与檀香木结合,营造出一种既清新又深邃的香气,如同春节期间家家户户焚香祈福的温馨场景。

Diptyque Papier EDT

在春节这个充满传统韵味与家国情怀的时刻,Diptyque 以一款独特之作——「纸上淡香水」L’Eau Papier,向世界展示了一场香氛与艺术的完美融合。这款香氛如同一幅精致的山水画,或一封携带着深情的书信,通过纸张这一古老而富有诗意的媒介,传递出无尽的思念与情感。

由 Diptyque 携手调香大师 Fabrice Pellegrin 及艺术家 Alix Waline 共同创作,「纸上淡香水」以其独特的香调——白麝香、流金木与含羞草,勾勒出一副关于光与影、思绪与感官的图景。白麝香轻盈地舞动在空气中,如同墨迹在纸上自由挥洒;流金木的加入,不仅象征着纸张的源头,也为香氛增添了一份深厚的文化底蕴;含羞草的明媚怡人,与米香的细腻纹理,共同绘制出一幅充满创意与梦想的画卷。

在这个春节,让「纸上淡香水」带你穿越时空,感受那些诗意栖居于纸墨之间的温暖故事,开启一场唤醒感官与思绪的旅程。

Penhaligon’s The World According To Arthur

See Also

春龍抬首,鴻運當頭。Penhaligon’s The World According To Arthur 龙年特别版香水讲述的是一位勇敢探索者的故事,其独特的香味组合象征着春节期间人们对新一年的期许和探索。东方木质的香调,融合了焚香和香草的温暖,以及葡萄柚的清新,正如春节的多重意义——既是对过去的回顾,也是对未来的憧憬。

Dior Homme

这款由 Robert Pattinson 代言的这款香氛,以其独特的北非雪松和克什米尔木香味,为现代男士塑造了一个既锐利又充满柔情的形象。在春节这样一个重要时刻,它提醒我们,无论身在何处,都应保持自信和不羁的精神,迎接新的一年。

这四款香氛,不仅以其独特的香味吸引着我们,更以其背后的故事和文化深意,让我们在春节这个特殊的时刻,感受到更多的温暖和希望。它们是对传统与现代的完美融合,也是对春节这一中国最重要节日的独特致敬。让我们在这个春节,用香氛开启一场感官与心灵的旅程,迎接充满希望和喜悦的新一年。


更多相关阅读:都市与自然的香氛交响|Hermès H24 Herbes Vives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