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Gucci 2024 携倪妮和张震演绎 Gucci Valigeria 系列

Gucci 2024 携倪妮和张震演绎 Gucci Valigeria 系列

GUCCI 全球品牌大使兼女演员倪妮(Ni Ni)和演员张震(Chang Chen),他们之间真挚的友情从现实生活无缝地延伸到拍摄现场,成为这个叙事的主人公,庆祝人际关系,邀请观众进入一个重视有意义的联系和共享经历的世界,体现了 Gucci 旅游精神。

Gucci 呈现了一场全新的广告活动,致力于展示品牌的旅行系列,这是对其丰富传统和永恒技艺的最好证明。由创意总监 Sabato De Sarno 构想的全新 Gucci Valigeria 广告活动,是对爱和更广泛的家庭概念的庆祝,其中最宝贵的联系是我们选择保持亲近的联系。

在机场拍摄的瞬间,这两位朋友在即时情感的瞬间相遇,突出了旅行带来的特殊的熟悉美感,特别是当你发现自己身边有像家人一样的朋友时。倪妮和张震携带着来自 Gucci Savoy 系列的旅行物品,回响着品牌跨越一个世纪的旅行愿景,融合了历史悠久的工艺和标志。这是一个继续在现代社会中落地的叙事,新的霓虹旅行设计在广告活动中得以展示。

每一件物品都是生活旅程的伴侣,象征着 Gucci 在适应多样生活方式方面的多才多艺,与倪妮和张震的休闲和时尚造型完美融合。拥抱现代时代的理念,Valigeria 系列轻松融合了风格和功能,成为穿戴者日常叙事的一部分。

Gucci 的旅行系列,包括 Gucci Savoy 系列,在全球的精选精品店和 gucci.com 上有售。

Gucci Savoy 系列是 Gucci Valigeria 旅行系列的一部分,以包括 GG 单色和 Web 条纹的传统注入设计元素为特点,既有软质又有硬质版本。该系列包括适用于各种旅行需求的物品,旨在现在和未来数年内使用,因为经典与现代元素在永恒美学中相互融合。

拉杆箱大小从符合机舱标准的尺寸一直到最大的 90cm 版本,提供了 GG Supreme 的米色/棕色、米色/蓝色和米色/象牙色以及绿红绿或蓝红蓝 Web 条纹和皮革饰边。手提袋选择也多种多样,从适用于日常使用的较小版本到适合周末旅行或随身携带的较大版本。不同的颜色款式都有,一些还有独特的细节,如皮革饰边和铆钉。该系列还包括额外的新轮廓,如保龄球包、保龄球提包和盒状提包。

See Also

软质物品包括衣物袋、手表盒和化妆箱。硬质物品进一步体现了 Gucci 在工艺品行李方面的起源,包括一系列的行李箱、箱子和帽盒,以及美容、手表和珠宝盒。每件物品都精心制作,以 GG 单色和/马术灵感的 Web 条纹为特点,其中一些还具有更现代的细节,如铆钉。

通过将品牌的工艺与不断定义的创新追求相融合,这些形象还展示了具有荧光皮革细节的新款式。手提袋、衣物袋和拉杆箱融合了象征性的代码,如 GG 单色和 Web,以及荧光皮革饰边、提手、可拆卸的钥匙扣和身份标签。广告活动还突出了粉色、黄色、蓝色和橙色等荧光色调的橡胶皮革手提袋。

Gucci Valigeria 系列的新款 Gucci Porter 选择是一系列以 GG 单色和 Web 装饰的铝制旅行物品,与意大利奢侈行李制造商 FPM Milano 合作,包括后者标志性的 Bank 拉杆箱。


更多相关阅读:Stars In Cartier 星光熠熠:金球奖红毯闪耀明星装点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