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金龙献瑞|G-SHOCK 龙年限定版

金龙献瑞|G-SHOCK 龙年限定版

伴随龙年的钟声,G-SHOCK 以独树一帜的工艺和创新技术,推出了 MTG-B3000CXD-9A 龙年限定版腕表。这款融合传统象征与现代科技的杰作,不仅是时间的守护者,更是工艺与科技完美结合的典范,向世界展现了庆祝新年的独特方式。

龙年的到来激发了 G-SHOCK 创新的灵感,推出了令人期待的龙年限定版腕表 —— MTG-B3000CXD-9A。这款腕表汲取金龙的灵感精髓,通过蚀刻和雷射加工技术精心雕琢出栩栩如生的龙鳞纹理,展现了无与伦比的视觉冲击力和工艺美学。

融合了树脂与金属材质的表壳,通过金色离子镀层及细致的蚀刻和雷射处理,呈现出令人赞叹的龙鳞纹理。表盘、表背乃至包装盒,均巧妙融入了飞龙图案,彰显了品牌对细节的极致追求和独到见解,寓意着新年龙飞凤舞,万事如意。

技术方面,MTG-B3000CXD-9A 展现了 G-SHOCK 在腕表领域的领先技术。采用双层碳核心防护结构与碳纤维增强的树脂表壳,加上金属外壳的密合,保障了腕表机芯的安全与稳定。搭载 Tough Solar 太阳能充电系统和 MULTIBAND 6 全球六局无线时间校准功能,再辅以智能手机连接,实现精准时间显示与智能操作,展示了 G-SHOCK 对于技术创新的不懈追求。

在设计上,MTG-B3000CXD-9A 通过部件的小型化与轻薄化处理,优化了腕表的尺寸和重量,使其在保持强悍功能的同时,也提供了舒适的佩戴体验。这不仅是对制表工艺的一次突破,也是对佩戴者极致考量的体现。

See Also

G-SHOCK 龙年限定版 MTG-B3000CXD-9A,以其精湛的工艺和前沿的技术,定义了新年的时尚与创新。这款腕表不仅是时间的记录者,更是勇气与力量的象征,为新的一年带来祝福与希望。

无论是作为个人的新年礼物,还是赠与亲友的珍藏,它都将成为一个无与伦比的选择。现已在 G-SHOCK 官网及指定柜台开放选购,建议售价 RM5,688,欢迎品鉴,共同享受 G-SHOCK 的非凡魅力和新年的喜悦。


更多相关阅读:龙年祥龙昂首|Longines Flagship Heritage 龙年特别版腕表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