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插电混动的未来|Mercedes-Benz C350e

插电混动的未来|Mercedes-Benz C350e

随着全球汽车产业的绿色转型,Mercedes-Benz 再次引领潮流,推出了令人期待的全新 C-Class 插电混动车型 —— C350e。集结优雅与力量于一身,这款车不仅是驾驶的艺术,更是科技与环保的完美融合。让我们一起走入全新 C350e,体验未来驾驶的无限可能。

Mercedes-Benz Malaysia 隆重介绍了 C-Class 家族的最新成员:C350e 插电混动版轿车。作为 Mercedes-Benz 在过去 10 年中最畅销的车型家族,C-Class 系列的这一最新插电混动变体,不仅标志着品牌向全电动未来的坚定步伐,也体现了 Mercedes-Benz 对创新技术与环境保护的承诺。

全新 Mercedes-Benz C350e 插电混动车以其 117KM(WLTP测试循环)的纯电续航里程,为用户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其 1,999 cc 的四缸汽油发动机,搭配 95 kW 的电动机,总输出功率高达 230 kW(313 hp),峰值扭矩达 550 Nm,无论是城市穿梭还是长途旅行,都能轻松应对,展现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动力性能。

Mercedes-Benz C350e 配备了品牌自主研发的第四代高压电池,其 25.4 kWh 的电池容量保证了长达 117KM 的电动续航能力。全新 C350e 还搭载了 11 kW 的标准充电器,支持家庭交流电快速充电。此外,Mercedes-Benz C350e 还引入了尖端的 DIGITAL LIGHT 与 Adaptive Highbeam Assist Plus 技术,为夜间驾驶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安全与便利。

外观上,Mercedes-Benz C350e 采用了 AMG Line 外观套件与 Night Package,18 英寸 AMG 5 辐轻合金轮毂与高光黑色装饰元素,使车辆更加动感而富有表现力。内饰方面,AMG Line 内饰搭配金属结构饰板、纳帕皮质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以及 AMG 地毯,为驾驶者提供了极致的舒适与豪华感受。

Mercedes-Benz C350e 配备了最新一代的 MBUX 多媒体系统,12.3 英寸的 LCD 仪表盘和 11.9 英寸的中央触控屏幕,使车内环境更加数字化与智能化。此外,全车还配备了 360° 摄像头、盲点辅助、主动刹车辅助等安全功能,全方位保障驾乘安全。

See Also

Agility+ 金融计划,驾享未来

值得一提的是,Mercedes-Benz Malaysia 提供的 Agility+ 拥车计划,为消费者的驾驶需求量身定做,享受低月供、灵活的合约结束选项,并保证车辆的未来价值。此外,还有额外的服务套餐和高达 RM 3,800 的 Star Protect 汽车保险支持,为车主提供无忧的驾驶体验。

Mercedes-Benz C350e 插电混动版轿车,是对未来驾驶理念的一次深刻探索与实践。它不仅代表了 Mercedes-Benz 在技术创新和环境保护方面的领导地位,更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我和你,开启了一扇通往未来的门。全新 Mercedes-Benz C350e 现已开放预订,并计划于 2024 年 3 月开始交付,Mercedes-Benz 期待你成为这场绿色革命的一部分。


更多精彩阅读:再次领略奔驰魅力|24 款 Mercedes-Benz GLA 200 小改款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