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未来已至|Maison Margiela x Gentle Monster 跨界革命

未来已至|Maison Margiela x Gentle Monster 跨界革命

当未来主义遇上时尚创新,Maison Margiela 与 Gentle Monster 的全新联名系列,是对未来视觉的一次大胆预言和精彩演绎。

在时尚界,每一次跨界合作都不仅仅是两个品牌的简单叠加,而是一场文化、审美、创意与技术的交锋。此次,Maison Margiela 与 Gentle Monster 的再度携手,无疑将这场交锋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本系列共推出 17 款产品,不仅继续强调了 Maison Margiela 标志性的白色四角缝线元素,更是在设计上大胆革新,引入了无镜腿设计和手工皮革工艺,展示了对未来主义的独到解读和创新实践。

革命性的无镜腿设计,使得眼镜不再仅仅是视力矫正或遮阳的工具,而是转化为一种全新的时尚配饰,凸显穿戴者的个性和态度。这种设计灵感来源于 Maison Margiela 2024 春夏男女混合系列,通过去除传统的镜腿,采用金属材料叠加出的异世界面具造型,不仅巧妙遮蔽了眼鼻,更是对未来主义美学的一种大胆探索和表达。

产品 MM101 和 MM102 是系列中的亮点,它们不仅体现了创意总监 John Galliano 对未来主义的开创性思考,更是将这种思考通过实际的产品设计表达出来。特别的是,这两款产品将使用银色 Glam Slam 眼镜盒进行包装,而其余联名系列产品则采用白色 Glam Slam 眼镜盒,这种细节上的差异也体现了品牌对每一件作品的精心打磨和区别对待。

See Also

这次合作不仅仅是对未来主义美学的一次探索,更是对传统眼镜设计的一次颠覆。Maison Margiela 与 Gentle Monster 通过这一系列作品,向我们展示了未来时尚的无限可能性,以及两个品牌对于未来主义的共同理解和独到见解。在这 17 款产品中,每一件都蕴含着创新与想象的力量,引领我们一同步入一个视觉和审美全新的未来世界。

3 月 7 日(明天),让我们一起期待 Maison Margiela 与 Gentle Monster 联名系列的正式上市,共同见证这场跨界合作如何重新定义未来主义,在时尚与技术的交汇点上,开辟出一片新的天地。未来已来,而这正是其最精彩的起点。


更多精彩阅读:春夏视界新篇章|BOSS 男士眼镜掀绿色革命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