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纺织前夜|2024秋冬时尚巨浪

纺织前夜|2024秋冬时尚巨浪

随着时针的转动,时尚界每个季度都在轻声细语中告诉我们变革与持续。2024 秋冬,从 Bottega Veneta 的原始魅力到 Versace 的叛逆光芒,再到 GUCCI 的简约新生与 Saint Laurent 的权力之装,每一次织造都是对过去的深情回望与未来的大胆设想。

原始魅力:Bottega Veneta 2024 秋冬

首先登场的是 Bottega Veneta,创意总监 Matthieu Blazy 带来的 2024 秋冬系列,名为「在编织诞生之前」,如同对工艺之初纯净之美的一次回溯。通过对基础材质与轮廓的深挖,Blazy 以简约却不失奢华的工艺,展现了品牌的核心价值。简单的针织西装、实用的垫肩毛衣与柔软皮革,不仅仅是对材质的探索,更是对装饰风格的一种内在展现,将记忆碎片与笔记本格线编织于衣物之上,呈现出独特的当代设计感。

叛逆光芒:Versace 2024 秋冬

紧接着,Versace 以「叛逆姿态与柔情魅力」为主题,将品牌特有的张力裁剪风格推向新的高度。经典的沙漏型外套、剪裁考究的修身裤,以及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仿马毛外套,不仅延续了品牌的经典元素,更在细节之处展现出无与伦比的创新精神。特别是 Atelier Versace 的手工剪裁与精心拼接,更是将狂野性感与优雅知性完美融合。

简约新生:GUCCI 2024 秋冬

这个秋冬季,GUCCI 在新创意总监 Sabato De Sarno 的引领下,以一种简约中性的风格理念,为 GUCCI 2024 秋冬男装系列注入了新的活力。不论是经典的运动夹克、风衣,还是皮草大衣与飞行员夹克,每一件作品都在讲述着 GUCCI 对于剪裁比例与面料使用的极致追求,将实用主义与高级时尚完美结合。

See Also

权力之装:Saint Laurent 2024 秋冬

Saint Laurent 在 2024 秋冬男装系列中,以「权力着装」为主题,将过往几个季度的元素进行了精炼与提炼,展现出一种浓郁而独具匠心的设计风格。经典的双排扣西装与 1980 年代权力着装风格的结合,不仅仅是对品牌传统的致敬,更是对时尚未来的一种大胆设想。

随着 2024 秋冬时装周的落幕,各大品牌通过其独特的设计理念与工艺技术,为我们展现了一个又一个关于未来的梦想。在这个多变而又充满可能的时代,时尚不仅仅是装饰,更是一种态度,一种对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


更多精彩阅读:时尚新纪元|2024 秋冬男装系列解码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