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红字探秘|OMEGA 超霸月球表的新篇章

红字探秘|OMEGA 超霸月球表的新篇章

在时间的长河中,每一刻的流逝都似乎在向我们述说着历史与未来的交织。 当 OMEGA 以全新的白盘红字 Speedmaster 超霸月球表再度「登月」,我们不仅见证了经典设计的再演绎,更是步入了一个充满神秘与探索的全新时代。

去年 11 月,当 007 代言人 Daniel Craig 佩戴着尚未公布的 OMEGA Speedmaster 白面月球表亮相品牌活动时,无疑在腕表界掀起了一阵轩然大波。 这款标志性的 Speedmaster,以其黑圈黑面反白字的传统造型着称,却在 2021 年曾短暂推出过一次白面黑字的变奏,采用 42mm 的 18K Canopus 白金表壳。 然而,本次的变革更为显着,不仅表壳转为不锈钢材质,其黑色文字中的「Speedmaster」以前所未有的红色展现,为这个经典系列注入了新的活力。

这一设计灵感可能源自太空服的黑白配色,亦或是 1969 年与 NASA 共同研发的 ALASKA I 原型款式。 红色的蕴含意义更为人所猜想:或许是 ALASKA I 原型的红色保护壳,亦或是 Apollo 13 任务中太空指挥官制服上的标识。 不论何种解释,这抹红色与太空的联系都显得密不可分。

这款 OMEGA 新型 Speedmaster 白面月球表继承了 2021 年的规格更新,搭载了 3861 Co-Axial Master Chronometer 机芯。 这款机芯不仅继承了传奇的 321 机芯的精髓,还提供了长达 50 小时的动力储备,将精确可靠的性能与 OMEGA 的创新技术完美结合。

此次白盘红字 Speedmaster 超霸的登场,不仅是对历史的回顾,更是对未来的探索。 回到 1969 年,当 OMEGA 为 NASA 的 “阿拉斯加计划” 设计表款时,选择了白色表盘,旨在提供最佳的热反射性能。 表盘上的红色 “Speedmaster” 字样,不仅是对原型款式的致敬,也是对历史的一种缅怀。 红色元素的加入,不仅来源于 NASA 航天服的设计灵感,也代表着宇航员在太空任务中的勇敢与冒险。

See Also

作为 OMEGA Speedmaster 月球表系列的最新成员,这款白盘红字超霸月球表,以其独特的设计和深厚的历史底蕴,再次证明了 OMEGA 对探索未知领域的不懈追求。 这不仅是一款腕表的诞生,更是一段跨越时空的旅程的开始。 在探寻宇宙奥秘的道路上,每一位佩戴者都将成为这段历史的一部分,见证人类与时间的无尽对话。

在浩瀚的宇宙之中,OMEGA Speedmaster 白盘红字超霸月球表不仅仅是时间的记录者,它更是探索精神的象征。 随着 Daniel Craig 的佩戴,这款腕表不仅预示着经典与创新的融合,也映射出未来探索的无限可能。


更多精彩阅读:赛场上的时光印记|Zenith 携手 UTS 终极网球赛启航新季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