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打造色彩交响曲|ROLLS ROYCE GHOST PRISM

打造色彩交响曲|ROLLS ROYCE GHOST PRISM

在 ROLLS ROYCE 的世界里,每一次创造都是对奢华极限的探索。如今,品牌荣幸地展示 “GHOST PRISM” —— 一款专为追求个性化美学的客户而设计的限量版汽车。在这里,暗淡的中性色调与大胆的色彩斑斓交织,编织出一部永恒的时代交响曲。仅限全球 120 台的 “GHOST PRISM”,是对当代设计运动核心对比观念的完美演绎。

在超豪华汽车的世界里,ROLLS ROYCE 总是以其创新的设计和无与伦比的奢华体验领跑行业。今日,ROLLS ROYCE 汽车以 “GHOST PRISM” 为名,向世界呈现了一款集高级定制和前沿设计于一身的杰作。这款限量版汽车不仅是对品牌 120 周年纪念的致敬,更是对客户个性化审美需求的深刻洞察。

“GHOST PRISM” 将暗沉的中性色调与四种鲜艳的加彩色 —— Turchese, Mandarin, Forge Yellow, Phoenix Red 巧妙融合,营造出一种既有力量感又富有生命力的视觉冲击。这种色彩的大胆运用,正是 “GHOST PRISM” 名称的灵感来源,象征着坚固的形态与明亮的光谱色彩之间的对比和融合。

ROLLS ROYCE “GHOST PRISM” 的车身采用的是枪鼻灰色,这一富含矿物感的颜色经过 10 步精细加工过程,包括四层油漆的精心涂抹和 16 小时的手工打磨,展现出无与伦比的质感和深邃。为了与经典的镜面抛光不锈钢饰面形成对比,“GHOST PRISM” 的车身格栅和尾盖亮面采用高光烟熏黑灰色,每一件金属部件都经过手工准备和多层涂漆,确保与汽车的整体外观高度一致。

在内饰方面,“GHOST PRISM” 同样体现了劳斯莱斯对奢华细节的极致追求。1,040 颗彩色 “星光” 被手工精准地镶嵌在定制星光顶棚的皮革画布上,为驾驶舱带来温柔的光芒。除此之外,客户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从近乎无限的定制色彩中选择,为内饰赋予独特的氛围。

ROLLS ROYCE 的客户群体不乏国际时尚、设计和超级奢华界的权威人物。他们将自己的专业直觉和个人品味融入到 ROLLS ROYCE 的定制中,创造出独一无二的艺术品。正是基于与这些客户的紧密关系,ROLLS ROYCE 的设计师预见到了一种新兴的审美趋势,并据此打造出了 “GHOST PRISM”。

See Also

在全球只有 120 台的限量发售中,“GHOST PRISM” 不仅是对 ROLLS ROYCE 120 周年的庆祝,更是对那些追求独特性、个性化和时尚前沿的客户的致敬。每一台 “GHOST PRISM” 的诞生,都是 ROLLS ROYCE 对奢华定义的再次升华,对客户个性化需求的精准把握,以及对未来设计趋势的先见之明。

在 ROLLS ROYCE “GHOST PRISM” 的世界里,每一次驾驶都是一场色彩与光影的交响曲,每一次旅程都是对极致奢华的探索和体验。欢迎踏入这个精心打造的美学王国,感受独一无二的设计魅力和非凡的驾驶快感。


更多精彩阅读:探索巅峰之旅|Volkswagen Touareg 2024 引领 SUV 新纪元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