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曼谷新品发布盛典|LONGINES 2024 穿越时间的典雅

曼谷新品发布盛典|LONGINES 2024 穿越时间的典雅

在曼谷的一场独家盛会上,LONGINES 以其非凡的创新和永恒的设计,再次定义了精确与优雅的真谛。这一年,随着品牌标志性新品的亮相,LONGINES 不仅延续了传统的辉煌,更向世界展示了其不凡的品牌魅力和前瞻性思维。

在泰国曼谷,一场期待已久的盛会静静拉开帷幕,那就是 LONGINES 2024 年新品发布会。作为钟表界的领军人物,LONGINES 携手其 CEO Matthias Breschan,以及两位泰国明星、品牌挚友 Mario Maurer 和 Supassra Thanachat,共同揭开了一场关于时间和典雅的传奇篇章。

LONGINES 以 “Elegance is an attitude(典雅即是态度)” 作为其不朽的口号,这一次,他们用实力再次印证了这一点。发布会现场,Matthias Breschan 激情洋溢地介绍了 2024 年的全新创新之作,尤其是备受瞩目的 Conquest 系列,为庆祝其 70 周年纪念,特别推出了 Conquest Heritage Central Power Reserve。这款新表的灵感来源于 20 世纪 50 年代末期的一个标志性 LONGINES,其最大特色是在表盘中央通过旋转盘显示动力储存,这在钟表界堪称独树一帜。

此外,Matthias Breschan 还预告了 2024 年将会是一个充满惊喜的年份,因为还有更多标志性系列的新版本和新材质将陆续登场,让人期待不已。无疑,这些新品的推出,不仅彰显了 LONGINES 对于传统与创新并重的坚持,也再次展现了其在精确与典雅方面的非凡追求。

LONGINES 之夜不仅仅是一场关于时间的展示,更是一次关于文化与艺术的交流。泰国著名演员 Mario Maurer 和 Supassra Thanachat 作为品牌挚友的身份出席,为活动增添了一份特别的典雅魅力。他们的出现,不仅为现场增光添彩,也使得 LONGINES 的品牌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LONGINES Conquest Heritage Central Power Reserve

纪念其标志性 CONQUEST 系列诞生70周年之际,LONGINES 隆重推出全新 CONQUEST HERITAGE CENTRAL POWER RESERVE。这款灵感源自 1950 年代末经典模型的时间佳作,以表盘中心旋转盘的形式展示动力储存,其创新设计在钟表世界中独树一帜,展现了品牌技术上的卓越成就和永恒的优雅魅力。

CONQUEST 系列自 1954 年首次通过瑞士联邦知识产权局保护其名称以来,便以其大胆创新的精神和创造性精神闻名于世。该系列表款自动上链且具备防水功能,一直与运动世界和成就紧密相连。为纪念 CONQUEST 系列(1954-2024)的 70 周年,LONGINES 以全新的 Conquest Heritage Central Power Reserve 重新诠释这一经典,动力储存通过表盘中心的两个旋转盘揭示,这一独特的设计仅 LONGINES 独享。

See Also

此外,全新的 Longines L896.5 机芯驱动这款表,通过透明的螺旋式底盖可见,配备硅游丝,提供远超 ISO 764 标准的抗磁性能。38毫米钢制表壳经过重新设计,表盘可选香槟色、炭黑色或黑色,细节之处彰显匠心独运,如12点位置的日期显示和表盘上的黄金色、玫瑰金色或银色时标等,均展现了 LONGINES 对细节的极致追求和时代美学的精湛诠释。

LONGINES CONQUEST HERITAGE CENTRAL POWER RESERVE,不仅仅是时间的记录者,更是艺术与技术完美结合的象征,引领我们穿越时光,共赴一场精准与典雅并重的旅程。

LONGINES 2024 年新品发布会,不仅是一次品牌的盛大展示,更是对其历史传承与创新精神的深刻致敬。从 Conquest 系列的创新设计到对未来新品的憧憬,LONGINES 用一场视觉与灵魂的盛宴,向世界证明了 “典雅即是态度” 的真正含义。随着时间的推移,LONGINES 的每一步都在向我们揭示,如何在不断变化的世界中,保持自身的独特魅力和永恒价值。


更多精彩阅读:光影交织的时光艺术|GP Laureato 38mm Copper Diamond Bezel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