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剃须后肌肤刺激、敏感?须后水用起来!

剃须后肌肤刺激、敏感?须后水用起来!

剃须人人都会,却不是每个人都有用须后水;或许它不是必需品,但如果你经常在剃须后肌肤出现刺激、泛红等问题的话,须后水就会是你最好的朋友,用了你会感激它!

Aftershave 产品可以是水状、凝胶状或乳液状,这里就先统一叫须后水。剃须时刮掉的不仅仅是胡须,还有保护皮肤屏障的角质层。无论是手动或电动剃须,都会使皮肤容易受到刺激,甚至可能有肉眼不可见的微小伤口,而这恰恰是细菌入侵的地方。为了缓解这些问题,须后水就此诞生。

须后水给人感觉很像是一般的 toner,其实两者在功效上大不同。须后水最重要的是可以帮助皮肤的恢复。须后水中通常含有收敛成分,这些成分有助于缓解剃须时刀片对于皮肤的刺激,还能对剃须时的伤口进行消毒,避免细菌感染。须后水最主要的作用是帮助剃须后的肌肤收缩毛孔、舒缓刺激感、消炎杀菌和修复创伤,坚持使用可以让肌肤更健康。


推荐6款须后水、须后膏

1. Clarins Men After Shave Energizer

清爽焕活的须后水,舒缓并焕活须后肌肤,同时减少剃刀灼伤,并加速愈合小伤口。蕴含马齿苋、积雪草、蓝色高山蓟天然植物精粹,质感清爽,不油腻,净化肌肤,减少不适,令肌肤清爽舒适。蕴含专利Expertise 3P复合素,帮助抵抗污染物与自由基的侵害,全方面保护肌肤。


2. Lab Series Grooming Razor Burn Relief Balm RM163 | 100ml

如果剃须后肌肤刺激问题比较严重的话,可以试试这款清爽的保湿乳液,帮助强化肌肤天然的保护屏障,同时快速舒缓剃须引起的肌肤灼热、发红及其他不适。燕麦提取物,帮助舒缓肌肤刺激不适;透明质酸钠协同多重保湿因子,补水保湿,滋润肌肤;白桦树皮提取物,强韧并修护因剃须导致的肌肤屏障受损。


3. L’occitane After Shave Balm RM140 | 75ml

轻柔乳质质地,能够迅速被肌肤吸收,不会留下油腻感。配方含有赋活肌肤杜松精华油,混合修护性乳木果油和保湿性植物油。巩固肌肤皮层带出防护效果,滋养肌肤表皮,防止肌肤泛红和紧绷感。


4. Neal’s Yard Remedies Men’s Cooling After Shave Balm RM189 | 50ml

适用于所有皮肤类型,它滋养、保湿和凉爽,让剃须后的皮肤感到舒适。蕴含有机芦荟配方来帮助舒缓和凉爽,有机猴面包树可以滋养和帮助对抗干燥的皮肤,以及透明质酸钠通过将水分吸引到皮肤表层来帮助改善皮肤的屏障功能,保持肌肤水分。

See Also


5. DIOR HOMME Aftershave Lotion RM250 | 100ml

清新温和质地,能舒缓胡后刺激感,立即赋予肌肤舒适感受。每日使用,能降低刮胡的过度刺激、均匀肤色,留下柔软肤触、不油腻。揉合淡淡全新Dior Homme淡香水的木质香气,滋润肌肤同时留下Dior Homme的细致余韵。


6. Bleu De Chanel After-shave Lotion RM234 | 100ml

清爽振奋的须后水,令肌肤清新舒爽,散发 Bleu De Chanel 男士香水木质芳香调的淡雅气息。剃须后,涂抹于干燥的肌肤,让香氛持久萦绕。


更多护肤方法:简单有效!男士护肤只需注意这4个重点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