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旅行摩哆新成员 BMW K 1600 B 帅气登场

旅行摩哆新成员 BMW K 1600 B 帅气登场

代表优雅丶动力强大以及豪华摩哆的全新BMW K 1600 B,聚焦精美设计、创新科技及舒适性,绝对是品牌代表性的旅行摩哆 (touring motorcycle)。

BMW Motorrad Malaysia 宣布引进新BMW K 1600 B,进一步拓展本地摩哆产品阵容。BMW K 1600 B使用了无懈可击的设计语汇,不但帅酷吸睛,更专为从一个目的地滑行到另一个目的地而设计。具Black Storm Metallic及Manhattan Metallic Matte(独特型)两种颜色选择的这款Bagger,以缩短了的挡风玻璃,以及侧箱融入了LED变向指示灯和煞车灯的抢眼车尾刻劃出自己的風格。搭载了引擎防护的黑色直列6缸引擎,完整地呈现出它的强烈性格整体形象。配备了锻造手把的这款Bagger,可以轻松地骑向远方。这款Bagger搭载了照亮前路的完全LED头灯,它具备照明标识及主动式转向灯,以及LED辅助灯和地面灯。

油水冷水4冲程直列6缸引擎位在这款Bagger的中心处,驱动轴上还配置了双顶置凸轮轴,1649 cc的排气量在每分钟转速6750时能产生118千瓦(160马力)。每分钟转速5250时的180牛顿米最大扭力能产生无可匹敌和易如反掌的推动力,使得这款Bagger的最高时速可达200公里(如果加上踏板则为每小时180公里)。为了创造易如反掌的操控性,骑士还可以好好应用这款Bagger标配的“倒车辅助”(Reversing Assistant)。

新BMW K 1600 B的耗油量为每100公里5.9公升。根据EU-5v规定修改的排放控制由1个封闭型三向触媒转化器负责,它的产出每公里约达137克。这款新Bagger的发电机是1个700W的三相发电机(输出功率),并搭配免保养12 V/26 Ah电池。

新BMW K 1600 B的动力传送靠的是1个多碟油浴离合器,以及1个6速螺旋齿变速器,这使得它的动感转弯和敏捷性更高。悬吊系统的中心装饰品是抛光铝制桥式车架,辅助它的是位于车头中央弹簧支杆悬吊支柱上的BMW Motorrad Duolever ,后轮悬吊系统则用上了BMW Motorrad Paralever。

新BMW K 1600 B还搭载了BMW Motorrad整合式“防锁死煞车系统Pro”(ABS Pro),以及“自动稳定操控”(ASC)和3种骑乘模式:“雨天模式”(Rain)丶“一般道路模式”(Road)及“动态骑乘模式”(Dynamic)。这款Bagger也搭载了引擎煞车控制(MSR)丶“动态循迹控制系统”(DTC)丶“上坡起步辅助系统”(HSC)丶电动巡航控制,以及确保最佳化操控和动态骑乘的新一代动感电子避震调适(具自动负载均衡功能)。这款Bagger还配备了“换档辅助Pro”(Gear Shift Assistant Pro)丶“倒车辅助”(Reversing Assistant)以及标配了“胎压控制”。

新BMW K 1600 B骑士也将享受到配备了10.25吋彩色TFT萤幕,且具有连接功能和由BMW Motorrad Connected App所提供支援综合导航地图的车载电脑,以及1个手机充电盒(USB-C)。4组可配置式最爱按钮群进一步支援直观式作业,“免钥匙骑乘”(Keyless Ride)系统则取代了传统的启动流程以创造更大的骑乘便利性。

此外,还标配了一系列选择性配备,包括防盗系统和中央锁系统以提升安全性,还有在每一趟骑行上创造精彩娱乐效果的Audio System 2.0。这款Bagger还可以搭配踏板,以实现舒适的长途乘坐,而新设计的座椅高度较低 ,确保了最大的舒适性和方便的进入。

See Also

为了进一步个人化新BMW K 1600 B,车主也可以选购一系列的原装BMW Motorrad配件,不管是收纳丶连线与外观,还是人体工学和舒适配件。

新BMW K 1600 B零售价(上路丶含大马BMW Motorrad全新3年保固及3年道路救援计划、不含保险)为RM173,500.00。


更多新车:霸气科技感!升级版 BMW iX xDrive50 Sport 纯电动SAV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