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探索丹宁魅力|DIOR DENIM CAPSULE 胶囊系列

探索丹宁魅力|DIOR DENIM CAPSULE 胶囊系列

蓝色牛仔裤,作为时尚界永恒的经典,一直以来都是时尚和实用的象征。如今,Kim Jones 倾注心血,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时尚系列,名为 “DIOR DENIM CAPTURE”,通过这一系列,他探索了这种本质上充满功能性和永恒魅力的面料的建筑本质。

在这个系列中,Dior 承诺带来既典雅又休闲、无限现代的时尚风格,融合了简约与舒适。高贵与日常生活相互交融:一系列物品,包括裤子、衬衫和鸭舌帽,采用了不同程度的晕染材料,为我们提供了全新的穿着体验,释放出新的运动自由感。

这个理想的衣橱由环保棉制成,提供了多种迷人的色调,从靛蓝到灰色和黑色不等。这些令人向往的物品点缀着精致的细节,微妙地回应着这个时尚品牌的创始时装设计师的遗产。

Dior 标志性的 “DIOR” 签名被精致地压印在某些款式的后口袋上的皮质标志上,而迪奥斜纹图案则勾勒在某些内衬上,以及 B33 网球鞋上,完美地诠释了这一系列的时尚造型。

See Also

这个杰出的奶油色与海军蓝色的帆布,重新演绎成前所未有的款式,这种 1967 年由 Marc Bohan 梦想中的面料也让周末旅行袋变得格外引人注目。

在 “DIOR DENIM CAPTURE” 中,探索丹宁的精髓,感受无穷的时尚魅力,旨在让日常生活中也能散发出高贵与舒适并存的风采。这是一场穿越时光的时尚之旅,让我们一起追随 Dior 的足迹,感受丹宁的不朽魅力。


更多相关阅读:时尚革新|Dior 2024 春季男装系列,Jimin 演绎新风潮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